暮萧

一个偶尔产马场林的日常小甜饼的喵

关于高跟鞋的

自己的一个脑洞。。。
其实林林并不是特别习惯穿特别高的高跟鞋,但是又喜欢,想买,因为穿上会显得他很有气质,看起来也会更高一些。然而每次去商场都只试穿不会买,马场就很疑惑为什么,林林的解释是工作不方便,毕竟上次跟还卡缝里了。。。。一次两个人去逛街,马场在林林把鞋依依不舍的放回柜台的时候阻止了林林,并买了下来。
林林:笨马,干嘛要买这双鞋啊,工作的时候会不方便啊,我又不怎么穿。。。
马场:诶!!!可是林林很喜欢啊,而且你穿上去很好看啊 ⊙▽⊙
林林:(´///ω/// `)当然了,我穿什么不好看,只是觉得会影响工作,就像上次一样。。。。
马场:有什么关系嘛,多穿几次就习惯了,那些电视里面女明星还穿高跟鞋跳舞呢 ⊙▽⊙
林林:哈?这是什么破比较Σ(OдO‖)!!!转念一想好像又有点道理。。。
马场:要是林林实在担心影响工作可以先练习一下如何熟练的穿高跟鞋工作,我可以来当你的练习对象啊 ⊙▽⊙
林林思考了一会,的确这样可以提升自己灵活性和平衡性的掌控,在特定的场合穿高跟鞋也会更自然些,工作的成功率可以得到大的提升。这么想着,也就同意了马场的建议。
林林:哼,到时候被我伤着了可别叫疼。
马场:好的好的( ╯▽╰)
一个月之后,林林完美的完成了一个大单,心情不错,拉着马场去逛街。
林林:我要这双,这双,和这双,都帮我开票吧(^_^)☆
售货员:好的请稍等(≧ω≦)/
马场:林林。。。
林林:不要急嘛,销售员马上就把票给开过来了,待会你去交钱我就太这等你,呀商场搞活动真是太好了,可以省好多钱呢,你说是不是啊马场 (*≧▽≦) 
马场:是。。。
林林:这段时间陪我练习辛苦啦,今天请你吃拉面。真没想到这次的目标个是个有高跟鞋性癖的变态,还是个半个杀手,嘛不过在我看来,就是个辣鸡,毕竟我是职业的٩(๑•◡-๑)۶
马场看着身边的小得意,付了钱,宠溺的摸摸头,说,还要明太子盖饭= ̄ω ̄=
林林笑笑,拿着新买的战利品,心满意足的说,又是明太子盖饭啊,好啦知道啦( ╯▽╰)
两个人内心:高跟鞋真是个好东西啊= ̄ω ̄=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