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萧

一个偶尔产马场林的日常小甜饼的喵

白色情人节的糖

早上林起床就看见马场西装笔直的在镜子面前照过来照过去,觉得好笑,便走过去调侃到:“真少见啊,棒球笨蛋居然在臭美,要去见谁啊?”说完觉得心里有点酸酸的,就补了一句:“嘛,反正怎么穿都是没人点的牛郎。”马场听了笑笑,说:“林酱好过分,我觉得还挺帅啊。。。至于为什么要穿这么正式,林酱你不知道吗?!”林被马场给问懵了,愣了一下,反问道:“为什么?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马场见林真的不知道,就满眼温柔的向林林发出邀请:“林酱,今天下午我们约会吧。”林听了脸一下红了:“你在说什么呢笨马,约会什么的,天天住一起有什么好约的,再说了,那种小孩子才干的事。。。”“下午两点在中心公园的人造湖旁边等我,记得打扮的漂亮点喔。我先出门办点事,下午见”说着就出门了,林林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语“这家伙又在搞什么啊”然后就去找衣服了,“约会。。。”林小声说到,“穿什么好呢?”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嘴脸,微微上翘。在精挑细选了很长时间的衣服后,选择了一条纯白的裙子,配上蓝色的胸针和项链,端庄大气又不失优雅活泼。化妆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马场那句“林酱要打扮漂亮一点哦”,完成整个妆容后林林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现自己真的挺美的,便出门去了。到了约定好的地点,发现马场已经在等他了。“抱歉,来晚了”“没有哦,我也才到,林酱,你今天。。。。”林林疑惑……“我今天???”“你今天真的,太漂亮了!!”“当然了,你不是说要好看点出来吗!而且你今天好奇怪,突然要约会什么的。。。我真是被你搞得晕晕的。。。莫名其妙。。。”“林酱,你真的不知道吗,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啊”说着拿出一个礼品盒,“情人节礼物,林林~”看着华美的包装盒,林心里很开心,很感动,自己有多久没有收到礼物了,三年?五年?连自己都不知道,心里很感动,热泪突然涌上来,还好及时制止了,不然马场肯定会笑话自己。压抑祝欣喜的心情,假装平静的收下礼物,“谢谢,我可以现在打开吗?”林问到。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开心的样子,马场一脸温柔宠溺的同意了。林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纸,发现里面是一个不大的正方形的首饰盒,刚要打开,被马场制止了,他问林:“林酱,你猜这里面是什么”林说:“不知道,但是这怎么看都知道这是个首饰盒,所以肯定是某种首饰啦,那我就打开看看啦~”看到里面东西的一瞬间,林愣住了,他看见了一个镶着砖石的戒指躺在盒子里。林呆呆的看向马场,只见他严肃的单膝跪地,伸出手。问“林宪明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林楞楞的看着一脸认真和期待的马场,忍不住的眼泪就掉出来了,两人认识到现在的回忆全都在这个戒指上了,从认识马场的那一天起,林的生活轨道慢慢开始改变,虽然还是杀手的生涯,但是不在是一个人无情的面对一切敌人和风险,自己的背后有了另一个温暖而可靠的后背。虽然还是会做噩梦,但是被惊醒后会发现身边多了个令人安心的呼吸声。虽然还是有抑郁烦躁的时候,但是不再是一个人默默的扛,身边会有一个棒球笨蛋和自己拌嘴然后又千方百计的哄自己开心。

“我愿意。”

起立,相拥,今年的白色情人节,是两个人最绚丽的风景。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