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萧

一个偶尔产马场林的日常小甜饼的喵

失眠


林林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睡,直到遇到了马场。由于长年一个人睡所以一直不习惯两个人挤一张床。再连续失眠两个星期之后林林提出了个人睡个人的方案。

林:喂,马场,以后我们还是不要一起睡了,今后我还是睡沙发吧。

马场:诶!!林酱,为什么,我有做错什么什么吗?!

林:啊?哦,没什么你别想太多,我只是不习惯两个睡而已,我可不想再失眠了。

马场:可是我们。。。我们都已经确定关系了啊!!

林:我没说要跟你分手啊,只是睡觉的地方不一样,你激动个啥。。

马场:但是。。。。

林:啊怎么了?

马场:。。。。。没事,要是林酱觉得自己睡能有一个好的睡眠,那我就听林酱的。

林:哦,那。。。你真的同意了??

马场:嗯,我可不想因为这点事让我可爱的林酱天天黑眼圈。

林:哈哈,就是,护肤品很贵的。那我出门了,今晚请你吃拉面~

马场:好呀,路上小心。

林:嗯,我出门了。

林林出门后,马场一下把脑袋垂下来了,自言自语说“怎么办啊,我果然还是不想让林酱分房啊,唉,林林。。。” “有我在旁边不该睡得更香更有安全感吗。。。为什么啊?”思考了一会儿,没有头绪。于是打电话咨询拉面团众人,然而没有一个靠谱的,尤其是蘑菇头,居然说自己有大叔味,而被林酱嫌弃!!简直生气。就在马场快要接受这个伤心的事实时,美咲问马场,你是和林睡的什么床,马场告诉美咲他们就是他的床啊,还能是什么。。。美咲无语,问了马场一个问题,你知道为什么林君不习惯两个人睡吗,马场说林酱说他习惯一个人睡,。。美咲有一阵沉默,缓缓的开口:“马场先生,你到底是怎么追到林君的。。。林君为什么觉得一个人睡觉更舒服,因为他不用管旁边的人的被子会不会被自己抢走,翻身会不会吵醒你,自己会不会挤到身边的人,天天睡觉的时候担心这么多,不失眠才怪。”听完美咲这番话,马场又陷入沉默,“原来,林酱这么担心我啊 ”不自觉的温柔的笑了。

三天后

马场:林酱,今天空吗

林:没什么大事,就想去逛逛超市,怎么了有事吗?

马场: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我定的新的家具待会来,可能需要你看着他们安一下,我有个侦探的工作要出去一下,看守工作就交给你了。

林:哦好,你去吧。

过了一会安装的人来了,好奇的林林也想知道这个马场会买个什么东西。

工作人员:您好,请问是马场先生家吗,我是送家具的。

林林:是,您好,请进。

工作人员:哦,马场太太您好,您丈夫订的新床到了,我们来给您安上。

林林(笑容僵硬):。。。。。。。。哦,好。辛苦了。内心:马场太太什么鬼,算了懒得解释,赶紧安装完赶紧走吧。话说这家伙怎么突然换床?

叮叮咚咚一阵子之后,新床装好了,安装师傅让林林签字,林林刷刷的写了马场善治名字。

工作人员:哦,那么就完成了,这个是我的名片,请惠存,有什么问题打电话就好,三个月内都是可以换新的。

林林:好,谢谢,辛苦了。

工作人员:不客气,那我们先离开了,祝您新婚快乐。

林林:。。。。。。。呵呵,一路顺风。

没过一会马场回来了,还带了两大包新被子。

马场:林酱,我回来了!!!!

林林:啊,笨马你这是在干嘛。。。

马场:欢迎回来呢。。。

林林:所以你在干嘛啊。。。

马场:我为了让林酱重回我的怀抱啊,我没有林林抱着我也失眠了!!!

林林:啊,我跟你说了两个人挤。。。。

马场:林酱,抱歉啊,之前是我考虑不周,现在我换了大床,我们有了新被子,你半夜不用担心我了。

林林:马场先生。。。

马场:而且林酱你一个人在沙发睡着我也担心啊,客厅里会不会太冷,林酱要是又做噩梦了怎么办,我也会担心你啊,所以我为了让我们都有一个好的睡眠我换了一个大床,林酱可以随便翻,不用顾及那么多了!!所以,林酱,以后不要一个人睡了好吗?

林林笑了:你个笨马,真的笨,还不快来给我一起选床单被罩,你的审美我不放心。

马场:林林!!!吧唧!!(扑倒)果然林酱最可爱了!!

林林:喂,笨马!起来,重死了!!你压倒我了!!喂!!

然后两个人表示新床质量不错。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