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萧

一个偶尔产马场林的日常小甜饼的喵

林林最近有点心事

马场发现林林最近有点情绪低落,干家务的时候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甚至有一次差点忘了买明太子。林林一定有心事。只是马场怎么都问不出来什么,他想既然林林不愿说就算了,不能逼林林说,等他想说了自然就吐露心声了。就这样,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日常交流就渐渐有些冷了。旁人看在眼里也是干着急,大家就给他们俩找了一个工作,希望他们能多点交流。这个任务是去清除另一个职业同行,这个清除的目标是一个经验老道的杀手,马场和林林的配合在工作中总是天衣无缝,这次最后一击是林林的活,林林手握匕首朝心脏直接刺了过去,速度极快以至于对方没能看清他的动作,因为在小刀触及皮肤的一瞬间,林林离那个人很近,那人眼睛上的一道疤让林林看到了曾经的战友或者说是伙伴,绯狼,也是最近成为林林心魔的男人,然而就这么停留的一瞬,被对方察觉到了,一个反手将砍刀举起来刺向林林的后心,当然林林停的那一瞬不止对方察觉到了,马场也看到了,将刚准备收入刀鞘的武士刀反手扔了出去直接插入那人的小臂,同时林林也回过神毫不犹豫的捅了对方的心脏。工作完成。林林知道自己刚刚失态了,嘟嘴道歉,马场只是问了一句,你是看到他了吗。林林怔了一下,“被你发现了”马场笑笑,就问,“所以呢,最近心神不宁的就是因为绯狼?你不是已经好好送他走了吗,还有什么放不下的。”林林说:“也许是还没实现当初的承诺吧。。。说好要带他见我的家人的。”林林看向马场“可惜你们只能在战场上见了。”马场内心:“诶!!家人!!林酱说我是他的家人,那就是说我是丈夫了!!!”林林又自言自语说,“唉,但是和你这个老父亲见面,估计你们俩不会友好相处吧。。。”马场苦笑:“诶。。。老。。老父亲,。。林酱你这个说法。。。嘛先不说这个,我想知道你刚刚为什么会犹豫只是因为这个吗”林林说:当然不是,那一瞬间我总是觉得,舍不得,感觉像是毕业考试的时候,自己最终没能给他致命一击,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要是我当时能下杀手,也许绯狼之后也不会受那么多苦,你说,这是不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绯狼才要受那么多的苦,心理也越来越糟糕。但是。。。但是我。。。我真的下不去手啊,。。你说,我配当杀手吗,我真的能做好这个工作吗,绯狼之前就说过我不适合当杀手。但是我不做这个工作我又能干什么呢,,我是不是很没用,我。。。”“林酱,”马场微笑的打断他“你当然不适合杀手,因为你又心软又善良。”“果然。。。”“所以,你是侦探啊。”这一句话,让林林心里充满了光,觉得,有马场在,真好。
林林:“明天有空吗,我想带你去看看绯狼,随便再正式向他介绍一下我的新工作,侦探。”
马场:“不对哦林林,你还只是侦探助理哦,助理,随便问一下,你要告诉绯狼那我是你什么人呢?”
林林皮笑肉不笑:“谁是助理?啊?我是你爸爸!!”
从此林林的口头禅就是:“我可是侦探,职业的。”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