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萧

一个偶尔产马场林的日常小甜饼的喵

你画我猜

一个没有工作的一天,马场和林宪明都在家无聊无聊的,在争夺遥控器战无果后两人开始大眼瞪小眼。马场知道自家孩子(刮掉)小杀手不会先开口讲话,就提出玩游戏的建议,“林酱,我们来玩游戏吧 ⊙▽⊙”
“啊,好呀,玩啥( ・◇・)?”
“我也不知道 ⊙▽⊙”然后就收到一记美丽的白眼。30秒的沉默后,马场灵机一动,再次提议:“林酱,我们来你画我猜吧 ⊙▽⊙”
“啊?那是什么?”
“诶,林酱居然没有玩过吗!!”
“啊没有啊,咋啦。。。”
“那我来教你,很好玩的”马场自告奋勇的说。
“不用你教,我会”林宪明说到
“可是林林你不是没玩过吗,不介绍一下真的可以吗⊙∀⊙!”不可思议的大侦探马场问。
“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该怎么玩好吧( 。・-・。 )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笨,笨蛋马场”林宪明心情突然有点好,日常骂一下马场是林宪明的娱乐活动之一 。
“那谁输了谁刷碗!!”
“没问题!!”
比赛开始,战斗场面异常火爆,双方队员互不相让,比赛终于到了白热化阶段,在猜人物的时候,马场选手画了一只猫和一只大熊猫,而林宪明则画了一起奔跑的马。
“林酱,你这不会是画的我吧。。。”马场不愿承认的问到,因为这只马看起来真的有点丑。
“当然,你看它多像你!”林宪明开心的说,同时也承认自己是故意画这么丑的。
马场瘪瘪嘴,有些小委屈,但是瞬间换上一副笑脸,得意的说:林酱,我保证你猜不到我画的啥(๑•̀ω•́๑)
林宪明也不甘示弱:少废话,快给我看你画的啥!!!(๑•̀ㅁ•́ฅ)
“不要急嘛林酱,你就这么想争取洗碗权吗”边说边给林宪明看他的画,一只喵喵和一只大熊猫(=^o^=)
林宪明看着那两个可爱的小动物陷入了深深地沉思。。。。。思了半天。。。也没思出来。
“林酱,刷碗呦~”马场一脸坏笑的看着林宪明。
“走开不要打扰我思考”嫌弃的推开眼前的大脸,其实哪天晚上的碗不是林宪明看不下去了然后主动去洗的,他只是不想输给马场罢了。然而,。。林宪明怎么都想不出来熊猫+猫是个什么人物。林宪明叹了一口气:“好吧( 。・-・。 )我认输,这么奇怪的组合会是谁啊”
“当然是你啊林酱,猫咪想不到但是大熊猫很明显了啊,林 林”
“###🙂🙂🙂那那只猫怎么解释”林宪明微笑。
“诶,林林你没有发觉吗,你很像猫咪诶,可爱又容易炸毛,生气了还要哄你,就想给猫咪顺毛一样,就算被咬被抓还是要宠着,惯着。平时不爱理人,但是关键时刻还是一致对外的。林酱不就是这样吗 ⊙▽⊙”马场理所当然的讲到。
“哈?你才炸毛!!天天打扫卫生买明太子的是谁啊,到底是谁惯着谁啊!!笨蛋马场!!”林喵喵炸毛“我才不是猫咪,你画的有问题,要说我是什么动物。。。嗯。。。我是老虎!!!王者!!超凶的那种!!”林宪明有些小得意,就好像大家都怕他的威严一样。
“好好好,你是老虎,今晚要刷碗的老虎,嘻。。。。啊——”一声惨叫,“林林,为什么突然揪我头发!!愿赌服输嘛,你你你。。。你不能这样报复我!!”来自老马同志的委屈呐喊。
“我有说过我不刷碗吗,我只是想让某个笨马知道,老虎不发威不要把他当成病猫,明白了吗,你这笨马。”林宪明现在沙发前,居高临下的看着缩在沙发里保护头发的马场。
“好好好,是我画的有问题,晚上请你去吃拉面怎么样?”马场嘴上这么说的,心里想的却不一样,马场内心“啊哈,又把林林喵惹炸毛了,要好好哄哄,不然炸毛的猫挠人还是挺疼的。。。”
“哼,算你识相~”林宪明放过马场可怜的头发,坐回马场旁边。高傲的说“其实我没有输,是你画的有问题,笨蛋马场。”
“好好好,那我下次画一只大老虎和一只大熊猫——”
马场猝,享年三十。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