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萧

一个偶尔产马场林的日常小甜饼的喵

马场对林林身体的探究采访

马场先生一直都很好奇,同为男人为什么林林会那么白净滑溜,而且同为杀手,林林身上的伤疤总是比自己的看起来更明显,针对这两个问题,马场先生对可爱林进行了采访。
马场:林酱,你是怎么保持身上这么滑溜的?
林林:洗完澡擦身体乳啊,笨马。
马场:我怎么又笨了。。。好吧( 。・-・。 )那下一问,你怎么没有明显的伤疤呢?
林林:我技术好,别人伤不到我【内心:还好我不是疤痕体质。。。
马场:那为什么每次洗完澡要更明显??
林林:遮瑕的洗掉了。。。
马场:林酱我一定不再让你再受伤了!!!【突然抱住】那林林你为什么这么白?
林林:我本来就白,然后做好防晒,我可不想被晒得黑不溜秋的那丑死了。
马场:嗯嗯,这些都能想到,那最后一个问题,林酱,你确定要回答吗【严肃】
林林:啊?你问我就告诉你,不问就算了,我还要看电视剧呢。
马场:那好,林酱,你。。。为什么没有体毛。。。
林林:因为我脱毛了啊,知道激光脱毛吗,不知道去问次郎,他肯定懂。这有什么不好意思问的。。。
马场:。。。。。林酱为了美还真是辛苦啊
林林:所以你没有女朋友。。。
马场:但是我有男朋友,而且我男朋友世界第一可爱(๑•̀ω•́๑)
林林:【脸红】哼,知道就好【扭头笑】


评论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